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網路奇遇記 part II

這兩天算見識到了 FACEBOOK 的威力

我這個非常無趣的教學網址瀏覽量突然異常增加


 怪了從前的瀏覽高峰都是落在五月下旬國中會考前夕日瀏覽人次大約 50 左右,現在是怎樣?鬼月還沒到耶
 
 
查看單日流量來源分析絕大多數是由 FACEBOOK 轉介而來,問題是,我沒有 FACEBOOK 帳號啊,也沒有跟他們有任何網址的連結呀




原來是有人分享了某篇文字的網址到 FACEBOOK 結果就引來了一堆瀏覽人次。


我常常在想,現代人的心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走在街頭,人手一機,滑呀滑的,都不曉得有啥重要的事非得在馬路上即時獲知,然後置個人的安危於度外也在所不惜。接獲連結分享的人也很怪,人家分享給你,你就要給它點下去?難怪網路病毒、惡意程式、詐騙訊息如此容易擴散,這不都是自找的嗎?自己需要的東西,自己去找啊,人家丟什麼給你,你就要?這不是在浪費生命嗎?現代人真有如此空虛?

斷線即崩潰?

我點,故我在?

因為我分享,所以被需要?

這個世界的確被智慧型手機改變了 --- 盲從的世界、疏離的世界、憂鬱躁動的世界。


這樣還不夠盲從嗎?

 
一段時間之後,出現裂痕...... 

所以,它企圖證明世上神經病真多,而且得證。
 
你是使這個瘋狂世界更瘋狂的共犯嗎?


後記:終於恢復正常的瀏覽量與瀏覽內容了。什麼時候我們這個世界也才能夠恢復正常?
 
夠國際化吧!
 
放暑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