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恐同」家長是毒瘤?

#8
20170112
這世界實在太有趣了,就像化學,如果一成不變的元素彼此結合之後的結果是可預期的,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得非常無聊;誰能想像活潑到不行的鈉與氯,在一捨一得之間,拋棄掉各自的稜角與缺陷,在一陣碰撞之後竟會變成安定到不得了的鹽巴!難怪歐巴馬會以化學來形容我們的社會屬性。好像扯得有些太遠了,那是因為底下要說的這個人真是太有趣了,咦,好像不對,是太可怕了才對。他好~~~在乎別人家的孩子呀,在乎到要罵這些孩子的家長們是毒瘤!誰會有這樣的預期呢?這種激進到近乎病態的表達方式,不禁讓人懷疑這傢伙是否有戀童癖?真可怕!我的孩子,我自己不關心,不在乎?要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外人來關心?竟還說我是毒瘤,是孩子永恆的創傷和壓力的來源?實在太可笑。現在看來,相較於朱宥勳,焦元溥、葉丙成簡直善良到像天使,起碼這兩個人不會像瘋狗一樣罵人是毒瘤。

明顯恐同的家長,明確地告訴你們:孩子是什麼性別傾向,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如果你營造的是一個性別友善的開明家庭,不管這個世界對孩子多糟,至少他還可以回到家裡來。但如果你營造的是那樣一個恐同的家庭,不管這個世界對孩子多友善,你都會是他永恆的創傷和壓力來源。身為教育工作者,我們不會也不能在此處妥協。這是攸關性命的事。比起你,我更在乎的是你的孩子。我根本不在乎你們這些家長,你們自始至終都是台灣教育最大的毒瘤,你問任何教育從業人員都會同意,你們這些家長要為絕大多數糟糕的現況負責,在任何方面上都是。

為什麼朱宥勳們能認定或知曉有「很多」同性戀或雙性戀傾向的孩子?這些孩子的家長還恐同、古板、是孩子永恆的創傷與壓迫的來源、甚至危害這些孩子的性命?說來慚愧,教生物學或偶爾兼講健康教育 ( 這兩科是最有機會與學生談性的課程呢 ) 近二十年,卻從未深入學生的內心世界,因而未曾見過一位性別傾向有異的學生!為何朱宥勳們會知道小孩潛藏在心裡的祕密?只有一個可能性,不是嗎?就是誘導心智尚未成熟的孩子說出自己也不甚清晰的感覺,然後還是那個問題,為什麼朱宥勳們要這麼做...... 再想下去,恐怕會有入人於罪之虞,不說了(後記:沒想到還真有這種噁心人渣存在:11岁女孩被诱导认同自己是男性,母亲怒了)。
 
還是來說說家長吧。有校長曾經當面告訴我,沒有一位家長投訴過我;有教務主任當面告訴我,有家長說謝謝我放學後還輔導他們家的小孩;被學生氣到丟下粉筆拂袖離開教室後,隔天家長們就到學校來要學生跟我道歉。也許真的有所謂的怪獸家長,但我從來沒遇過。如果一個老師真心在乎、關心學生,家長們會知道的,而且會真心感謝你;有一回寫信給學生(火的啟示錄走鋼索的人,當時母女倆關係欠佳),被家長搜書包時發現了,母親讀後只淡淡地對學生說,他是個認真的老師(於是又寫了第三封信,誰來拆引信)。朱宥勳,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在乎的是別人家的孩子,還是關心你自己?你不用回答任何人這個問題,只要在夜深人靜之際,摸著良心問問自己就好,你這樣百般挑撥家長與孩子的關係,到底是何居心?假設這孩子真如你所認定的,是個同性戀,年幼的他心態必定是迷惘的,此時你還要說,孩子呀,你的家長將會成為你的壓力來源,會讓你受到傷害,甚至危害你的性命。請問你這麼說到底是在化解衝突?還是在製造更深的矛盾?竟有這種教育工作者!

相關檢索
#0同性戀很「自然」?
#1性教育、平權與同性戀
#2歧視與同性戀
#3物極必反
#4離題太遠
#5愛滋病、同性戀與牧師
#6同性戀的科學論述
#7歧視同性戀者?

#9愛滋病能成為「恐同」的理由嗎?
#10古典中國也來談同性戀
#11勇敢地抬起頭來吧,鴕鳥。
#12走火入魔
#13聽我唱這首歌
#14同婚釋憲文中呈現出來的反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