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離題太遠

#4
20161203
曾幾何時,批鬥家長的不是,竟能成為絲毫無須避諱的顯學。台灣現在是怎樣?要搞文革嗎?

焦元溥說,看見家長舉著【子女教育 父母決定】的標語讓他反感,然後開始自我想像地說,這些家長大抵也會舉「子女戀愛對象 父母決定」「子女宗教信仰 父母決定」「子女工作選擇 父母決定」,親手毀了子女人生卻還沾沾自喜,是同一群父母。( 人家舉這標語反的是學校的同性戀教育,你跟人家扯什麼戀愛、信仰、工作,你有沒有毛病呀!)

葉丙成說,台灣家長太不認真,沒有資格主導孩子的人生,該放手讓孩子自己決定!(作弊是件丟人的事,是怎樣的心態讓你好意思拿出來說嘴?台灣有句俗話,細漢偷挽瓠,大漢偷牽牛,如果哪天你被挖出論文作假,沒人會覺得意外)

我現在才驚覺,原來我被老媽毀了我的人生。要不是她的一個眼神的身教害了我,我現在就可以毫無顧忌又非常有力地說出小時候常掛在嘴邊的三字經、五字經來回敬這些不知是誰養大的教授、名人!

是的,我的雙親非常不認真,他們生於民國20年代的日據時期,從來也不好好學習,勉強都只讀到小學,有沒有畢業大概只有天曉得,所以只落得打零工維生,但非常神奇的,他們居然可以養大四個小孩,雖然沒人功成名就,起碼也都能在社會上立足,做出些許貢獻,養家活口。在我們家族裡產出的十個小孩中,就沒有一個像上述兩個傢伙說的,小孩的人生被父母決定這回事!父母親能做的,只有支持、協助與永遠的後盾。那些會說我的父母要我如何如何的小孩,基本上就是個既沒信心又沒主見,甚至連自己是個什麼貨色都不知道的傢伙,父母只是他們的擋箭牌而已,這兩個傢伙居然看不出來!()還好意思大言不慚地對別人的父母親指指點點!你們如此這般貶抑人家的父母,並不會彰顯出你們比較高級,見多識廣,只會讓我覺得噁心想吐,順便再加一句,我呸(這是焦元溥的用詞)

你支持同志婚姻平權,支持便是,數落人家父母幹嘛?你鼓勵學子勇往直前,支持便是,詆毀人家父母幹嘛?完全無法理解。

註:
傅園慧日前出席「十八歲成人節」活動時有學生問她,「18歲的我們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她回答:「優不優秀不是很有關係啊,人生最重要的是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有沒有去爭取,接近它,得到它,不管是一個夢想還是一種成就,主要是你自己知道究竟想要什麼。無論怎麼樣,首先要自己知道想要什麼,然後努力去爭取,這樣你的人生在老了以後,回頭看看現在,不會有什麼遺憾。」

一個小女生都比葉丙成看得透澈呢!

後記20161204

這個焦元溥大概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了。

昨天罵完別人家的父母親,今天又說要拋棄有著自己外公外婆的教會童年回憶,到底是什麼天大的衝擊可以令此人像紅衛兵般恩斷義絕至此?請看:

剛剛看了好消息電視台的新聞報導之後,我想今年是該和童年告別,徹底把教會組織丟出我的人生了。基督信仰不該被反智昏愚又崇尚抹黑造謠的教會組織綁架。
 
我說,焦元溥啊,基督信仰與教會組織能切割嗎?宗教信仰可以用理性、智慧、邏輯來分析嗎?活到今年(不曉得你多大歲數了?)才體認到教會反智昏愚又崇尚抹黑造謠?你是傻?笨?還是壞?但讓我最感到震驚的還是,所謂婚姻平權在你心中天平的份量怎會如此之重?讓你拋棄親情,抹去回憶,觸怒家長也在所不惜?你的心靈怎能扭曲到這種程度?宗教信仰的影響力可是足以引發災難式的大規模戰爭,沒想到婚姻平權思想竟然可以讓你挺身而出,毫無畏懼地與別人的宗教信仰對著幹。嘿,焦元溥,我是該佩服你的暴虎馮河?還是為你能活在夠包容的台灣社會感到慶幸?還有啊,你這樣怒氣沖沖的鼓勵大家上街遊行、聽音樂會,會不會很不搭調?你這是在散播愛?還是在掀起恨?

相關檢索

#5愛滋病、同性戀與牧師 #6同性戀的科學論述
#7誰「歧視」同性戀者?
#8「恐同」家長是毒瘤?
#9愛滋病能成為「恐同」的理由嗎?
#10古典中國也來談同性戀
#11勇敢地抬起頭來吧,鴕鳥。
#12走火入魔
#13聽我唱這首歌
#14同婚釋憲文中呈現出來的反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